机智小何

随心

爱吃肉的李小仓2

微贾正预警,就不打tag了

    不出朱正廷的预料,在他出差后的第三天,李权哲终于变成了人,但看起来莫名像白团子的放大版

    打开柜子,朱正廷果然没辜负他人间Gucci的称号,李权哲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了自己,撇撇嘴,早知道就不吃这么多坚果了,唔~我的脸怎么这么胖…难过~还好正廷哥不在,不然估计我的脸…好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了,嘿嘿嘿~锅包又我来啦,终于不是仓鼠爪啦,可以自己用手机点外卖了✌

     一个人开开心心的吃遍了附近所有的外卖,丝毫没意识到朱正廷距离他说自己一周后回来的时间已经又过去了一周

      直到,“你好,请问朱正廷回来了吗?”黄明昊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情敌(?)这白团子就是朱正廷拒绝我的理由?

     李权哲呆滞看着眼前对自己一脸不爽的黄明昊,“你是谁?额,正廷哥出差了,还没回来捏?”

      “没回来?好,我知道了”黄明昊面上装着冷酷,实际os:朱正廷喜欢这种乖巧可爱类型的吗?!难道昊昊不可爱不乖巧吗?!就很bad!还敢躲我是吧……然后竟然开始很认真的在思考自己是要去学一下学猫叫?还是可爱颂?要不多学几个备用?……

     李权哲呆呆看着黄明昊听到朱正廷不在掉头就走,才突然意识到朱正廷好像很久没有回来了,这才拿着手机给朱正廷打电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是关机状态

      直到晚上,李权哲这才接到了朱正廷给自己的电话,“权哲?对不起啊,我这边有点事,暂时还不能回去”李权哲听着朱正廷偷偷摸摸好像做贼似的声音,感觉更奇怪了,虽然皮,但还是非常关心朱正廷的“正廷哥,你没事吧?”“没事,没事,你要照顾好自己,如果有事你可以去,啊!……”话还没来得及说完,朱正廷突然看到马路对面怒气冲冲走过来的人,挂掉电话转身就跑

      “正廷哥?正廷哥?”怎么挂了?以正廷哥的武力值应该不会出啥事吧?

      但是,好像自己要有事了,查了查朱正廷给自己留的支付宝的余额…唔~好像前两天都被自己用来买坚果和其他零食了,剩下的好像不太够了QAQ

      唔~要怎么赚钱???李权哲想了想,自己能做些什么,耶~有了,正廷哥以前不上班的时候会做那个叫什么来着,直播,虽然正廷哥不差钱,也不愿粉丝打赏,但每次好像每次直播完都说给自己加餐,说是粉丝请可爱的仓鼠的

     要直播什么呢?咚咚咚,呀,我的外卖到了,要不就直播吃东西?之前正廷哥好像都是直播分享自己喜欢的Gucci单品,和撸仓鼠,突然有点心虚,算了,先试试吧,没人看再说

     所以,这天晚上,jz直播上出现了一个名叫爱吃肉的李小仓的直播间

     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人数只有几个,李权哲也不知道要怎么直播,只能默默地吃,沉侵在美食中的他也顾不上抬头看屏幕,吃到一半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在直播,赶紧看向了屏幕,被密密麻麻的弹幕吓了一跳,嘴里还叼着一块排骨,两个眼睛睁得圆圆的,这下弹幕刷的更疯狂了,全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怎么办???要不然就是好可爱,想太阳(咳咳,这个不可以),还有的就是啊咧,小时榜第一耶,还以为是我们珺哥改名了,点进来一看,哇,麻麻爱了,珺哥对不起,我先出轨一分钟……

     被李权哲萌到的人毫不手软的刷起了礼物,看着屏幕上划过的一个又一个的礼物,李权哲想了想以前朱正廷是怎么回复送礼物的人的,然后甜甜的笑“谢谢xxx姐姐~”结果就是礼物刷得更加疯狂了,李.不知所措.小仓只能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嘴巴一鼓一鼓的往嘴里塞吃的……“东西吃完了,今天先到这里,大家再见啦~拜拜~”然后不顾弹幕里都是,啊啊啊,不要啊,我还没看够呢。下次直播是什么时候呀?还会不会再直播了的问题光速遁了……

     刚结束一个课题研究的毕雯珺回到家,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好久没有去直播了,估计一去,粉丝就要控诉自己了,没办法,平时学业也比较忙,自己也只是一个业余主播

     毕雯珺的直播id叫小珺肝火锅,平时就直播自己玩悠悠球或者唱唱歌,但从没露出过自己的脸,最多也只是下巴出镜,并不想影响自己的生活,反正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会火起来

    终于打开直播的毕雯珺以为自己会遭到粉丝严厉的指控,没想到的是今天的从有一条跟自己道歉的弹幕出现后,密密麻麻的都是跟自己跪滑道歉的弹幕,珺哥,我错了,先跪滑道歉,今天我是被李小仓迷住的麻麻。然后就看到所有的弹幕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妹你也是从那里刚过来的吗?!我也是好巧啊,珺哥对不起,我先出轨几分钟回味一下之类的…还有就是直播指路的@爱吃肉的李小仓

    被粉丝反应逗笑的毕雯珺表示没关系,你们喜欢谁是你们的事,不用和我说,正好我最近比较忙,嘿嘿,这下你们就不会怪我不直播了

    然后弹幕就又开始疯狂的刷不行,一个是我男盆友,一个是我鹅子我两个都要看……

    由于比较累了的缘故,毕雯珺这次的直播没有开太长时间,给粉丝唱了几首歌之后就结束了直播,简单做了晚饭后,因为好奇点开了粉丝今天疯狂安利的主播……不知不觉自己吃的饭都比平时多了一些,嗯,确实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然后关注……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