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从2kr,3kr,skr和弟弟微博引申的小脑洞

炒鸡短小预警,(微仁者淳心)上管理课偷偷摸摸的小速打,,,,咳咳咳,之前的点梗,因为我是个脑洞玩家,所以有适合的脑洞我才能把点梗的写出来,所以,先等等啦

     正好结束音乐课的李权哲收到了不久前正式从队内2kr升级成为自己男朋友的毕雯珺的电话

    “喂,雯珺哥,这么快就想爸爸啦,嘻~”

     “你,别皮,要不是三年起步,我让你知道谁才是爸爸(露出脆脆鲨似的微笑)不是想吃可乐鸡翅吗?不快点回来就没了哦”小孩最近总是逼自己减肥,婴儿肥都消了不少,抱起来都没以前那么舒服了,毕雯珺觉得这样不ok

      “可乐鸡翅,雯珺哥你做的啊,我要吃我要吃ฅ ̳͒•ˑ̫• ̳͒ฅ♡要记得给我留啊,让新淳哥少吃点!!!我马上回去,爱你哦~mua”这段时间的减肥,好不容易有好吃的,匆忙挂断电话的李权哲飞一般向宿舍冲去

        “诶,等等。。。又挂我电话,那这些……嘿嘿嘿”毕雯珺只觉得脑瓜子疼,这孩子越来越皮了,天蝎小本本记上了(小声逼逼:还不都是你惯的)

         门啪的一声,“儿子们,爸爸我练歌回来啦!!!”客厅里的二三四哥表示不想理这个xxj,反正。。。

         “雯珺哥,雯珺哥,可乐鸡翅呢,我要吃~”看着李权哲的星星眼,毕雯珺觉得下次也试试锅包又吧

        “微波炉里热着呢,去吃吧”毕雯珺话音刚落,李权哲就撒欢子往厨房里冲,对即将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吃饱喝足的李权哲表示人生太美好了,完全忽视了二三四哥不怀好意的表情,

    “权哲,吃饱了?那你就洗碗去吧,顺便把锅也刷了”三哥用着极其温柔的语气说出了这个决定

     “什么?洗碗?!我不要( •̥́ ˍ •̀ू )嘤嘤嘤~雯珺哥~我不想洗”正感慨人生的仓鼠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整个鼠生都不好了

       “别看雯珺,没用,最后吃完的洗碗”团期小仓鼠看了看三哥,再看了看假装看电视的毕雯珺,哼(ノ=Д=)ノ┻━┻,大猪蹄子,洗就洗

       接受“命运”的安排的李权哲默默的哦不,一边刷碗一边骂着自家男友,“毕雯珺,大猪蹄子,讨厌鬼,天蝎座什么的最讨厌了……”

        骂的正起劲的李权哲完全没感受到毕雯珺已经走到了自己身后,好不容易刷完了最后一个碗,一转身李权哲就落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嗯?权哲,骂的开心吗?”“哼,开心!竟然和别人一起算计我,大猪蹄子,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小仓鼠了吗?!看在你们给我做饭的份上,勉强原谅你”

        “等等,把们字去掉,他们做的,我都吃完了,你吃的都是我做的,所以,我现在要收点利息咯,毕竟我是天蝎座的,不是吗?🙂”

         “我不是,我…唔jdidknxhzhwsocknxbd”

         “雯珺说进去帮权哲洗碗,怎么洗这么久?我去看看”在客厅等待的宇宙直男四哥表示洗碗洗这么久不科学呀,是不是发生了啥

           “泽仁,我,劝你别过去,我们还是上楼打游戏去吧”不由四哥反应,便拉着他上楼了

           “诶,可是他们”
           “要想知道他们干了啥,等会我教你”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