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梦回大厂2

纯属脑洞,卜上升卜上升
消失很久的我肥来啦,还有人看吗٩(๑^o^๑)۶
知道没有人想我,我就不问啦哈哈哈哈哈

      整理好心情的毕雯珺一边蹂躏着李权哲撒娇让自己帮拿着的仓鼠玩偶,一边思索着接下来要怎么做?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fsr表示有点紧张

       毕雯珺看着靠在自己身旁熟睡的李权哲,嘴巴微微张开,本就白皙的皮肤,又染了一个白色的头发,加上婴儿肥,就像一个白白糯糯的团子似的,哼~这么可爱的权哲只能是我的

         虽然毕雯珺没有想要再改变什么,但因为EOEO的每个动作都深深刻在了自己的脑海里,再加上完美的高音,毫不意外的拿到了A等级,但看着结束节目录制后默默往外走的权哲,毕雯珺依旧有些不知所措,虽然上一次李权哲表现得毫不在意,但毕雯珺知道,小孩只是不想再给哥哥们添麻烦而自己默默难过

      跟队长打招呼后,毕雯珺便安静的跟在李权哲的身后,看着李权哲落寞的找到一个角落,将自己缩成一团,无声的宣泄着

      “权哲,哭了吗?嗯?”听到毕雯珺声音的李权哲猛然抬起头,脸上布满了泪水,被泪水模糊了的双眼勉强能看见毕雯珺缓缓走到自己面前

      “雯,雯珺哥,还没恭喜你拿到A等级”毕雯珺心疼的看着李权哲勉强挤出的笑容,“权哲,不哭了,好不好,雯珺哥相信你”李权哲呆呆的看着毕雯珺的眼睛,眼里流露出的温柔仿佛要溺死自己,心脏跳动的速度也快的不像话,连哭泣都忘记了

      毕雯珺满意的看着不哭了的李权哲,却发现眼前的小孩明亮的眼睛里含着泪,脸上布满了泪痕,嘴巴因为惊讶微微张着,身体的动作比自己脑子反应的速度更快,下一秒自己便不受控制的吻上了小孩的嘴唇

      亲上的那一刻毕雯珺还在想,完了,毕雯珺你这个禽兽,怎么办,等会要怎么解释,下一秒却因柔软的触感而丢掉一切思考,只想享受当下

       本就收到惊吓的权哲,眼睛睁得更大了,雯,雯珺哥在亲我?!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