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超短小甜饼

重新看了社长的直播而产生的脑洞

ooc是我哒,李小仓是社长哒

   “吻戏?不可能有吻戏的,有吻戏我也会拒绝的,你,额,你们不用担心”正做着(算是生日直播?)直播的毕雯珺求生欲极强的盯着摄像头,不过他回答的这个问题究竟是给hhjj们的回答还是给某个人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表面淡定回应的珺哥,实际上,哎呀妈呀,终于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了,吓死我了,昨晚某个醋王不知道刷微博看见什么有的没的,怎么都哄不好,这下应该相信了吧?这个点了,训练应该结束了吧?昨晚特意提了提今天的直播,权哲应该有在看吧

    看着粉丝们要求连线队友,脑瓜疼的毕社长。你以为我不想吗?啊?委屈巴巴,直播上打电话,我能打给权哲吗?不能!那还有什么意思,我才不打!哼~反正权哲肯定会看我直播的

   直到黄新淳电话的到来,毕雯珺感觉世界没爱了,我和黄新淳都不是大猪蹄子,李权哲才是最大的大猪蹄子好吗?

  和黄新淳扯了一堆有的没的以后,终于按耐不住的毕雯珺开口问权哲呢?结果他这个点竟然在看火影忍者?!我(男盆友)竟然比不上火影?!感情我昨晚明里暗里提醒这么多次是假的?!好的,我知道了,小本本记上

   生日祝福?你不是第一个跟我说的,泽仁跟我在一起,当面说的。没回你给的祝福?哦,我忘了。给我听歌?第一首是火影?第二首才是生日快乐?算了,童声挺可爱,勉强原谅你了(天蝎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号不好,导致对面的连线断了,此刻的毕雯珺也无心直播了,光速跟hhjj们告别后也下播了

  我就出来拍戏了一段时间,李权哲你就飘了,我们可能需要好好聊一聊了,你给我等着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机智,在新淳哥进来之前光速切到了昨晚看的火影上,可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在偷偷看直播,但突然背后发凉是什么情况?

   “想给你打电话,我已在你家楼下…”手机屏幕上,三个大字:雯珺哥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