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爱吃肉的李小仓3

鸭鸭鸭???考完试的我肥来了!!!

嗯~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今天先发一点看下情况,如果没人看😂😂😂估计我就坑了(抱住胖胖的寄几瑟瑟发抖)

短小预警

   这段时间已经吃遍周围所有外卖的李权哲怏怏地啃着自己从淘宝买回来的粒粒饱满瓜子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呀~~~为啥附近的外卖只有锅包肉好次~吃了这么多次。。。我不想再吃啦!!!”

   “早知道之前正廷哥说带我出去认认路我就不偷懒好好记路啦😭😭😭哼╯^╰出去就出去,不就是自己去超市嘛,不就是做饭嘛,我就不信我李小仓做不到!嗯~这瓜子不错,嘿嘿,下次多买点”

    整装待发的李权哲在门口一次又一次的给自己打气,没事的!不会有人发现的!我可以的!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一条门缝,探出头,没人,内心一喜,光速锁好门,冲到电梯里,嘿嘿嘿,第一步成功。

     毕雯珺现在只觉得脑瓜子疼,好不容易忙完了论文想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冰箱里竟然什么都没有,只能认命地再出门一趟了,正巧出门电梯门还没和上,不然估计又得浪费时间了

   “诶,等一下”李权哲呆呆地看着卡住电梯门门的手,怎么办?怎么办?有人来了?冷静,冷静。然后慢慢挪到了电梯的最角落

   “你也是去一楼吗?”被突然出声的毕雯珺下了一跳的李权哲呆呆地点了点头,然后偷偷打量了一下自己变成人后遇到的第一个人,好高啊!应该是邻居吧?但是好冷酷哦~还是离远一点吧

     咦?这小孩有点眼熟啊?看着好小,成年了吗?毕雯珺眯了眯自己那三米外男女不分的近视眼,算了。然后敏锐地察觉到小孩又往角落里缩了缩????我很可怕???毕雯珺这辈子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长相

      这大哥哥表情好可怕啊!!!叮~电梯门刚打开,李权哲就冲了出去,毕雯珺想着估计是新邻居对这里应该不熟悉刚要说的“小朋友,你要去哪里啊?要我带你去吗”就卡在喉咙里

    
预告:老毕和李小仓会不会在超市里相遇呢?
         他们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或者形态遇到呢?    老毕能不能认出李小仓就是那个让他每次吃饭都必看的小主播呢?

下次揭晓(如果有的话😂)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