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爱吃肉的李小仓1

失踪人口暂时回归啦~因为只想出来了一个大纲,所以这篇有点短


接下来的一个月要准备论文和考试,有时间可能会更新,不过可能还是1.1寒假见


    朱正廷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睡着的白团子,“权哲呀!真好,还有三天就能变成人啦,不过我要出差一个星期,不能照顾你了,你自己可以吗?”用手指戳了戳白团子,手感真不错,幸好当时把权哲捡回来了


    被打扰的白团子鉴于朱正廷的武力值,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翻身用屁股对着那个幼稚鬼,软软糯糯的声音“我不要去啦,我自己可以的~”


    “坚果我都给你放盒子里了,应该够你吃几天了,别睡了,快起来,还想不想吃锅包肉了”眼看仓鼠又要睡过去了,朱正廷只觉得脑瓜子疼,这是捡了个弟弟还是大爷呀


      听到锅包肉,原本昏昏欲睡的仓鼠,刷的一下睁开眼睛,湿漉漉的眼睛就这样盯着朱正廷,被萌的一脸血的朱正廷表示,不带这样犯规的,不能见证见到权哲变成人,他表示不开心


     “手机和钱我都给你放桌上了,我不在的时候如果变成人想吃东西就用手机点外卖,能不出去就先不出去啊,我不放心,等我回来再带你出去逛,知道了吗?我也不知道你变成人之后衣服穿多大,从衣柜里自己挑适合啊……”


       “好好好,知道啦知道啦~”已经畅游在未来没有人管自己吃东西的幸福中的李权哲完全没有在意朱正廷的严肃,反正也就一星期


      朱正廷看着眼前口水都要流出来的白团子,就知道它没听自己在说啥,唉,反正也就一星期,随它吧,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这时的他们都不会想到,一星期后,朱正廷会被人堵到家都不敢回,只顾着躲那个人,完全顾不上家里的小仓鼠


      老毕估计还要下一章才能出来,会尽快让他们见面的,嘿嘿嘿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