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又一个小甜饼

    嗯,正文开始之前,我先说一点废话,可看可不看,不想看的话,正文在下边哦,我的初心是为了分享一些我看到哥哥弟弟之间的互动(ooc)在我心里形成的一个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所分享的小故事,对我所分享的东西提出建议或意见,但发现最后都不尽人意,总会有些难过,更多的是迷茫,我,到底该不该继续写下去,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大家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对我写出来的东西有什么看法。。。

这是关于今天芒果发布会的一个小速打

     隔着身后的黄新淳,毕雯珺都能感受到自家小朋友幽怨的小眼神,在小孩开始又开始胡思乱想之前赶紧和黄新淳换了位置

    换了位置后的毕雯珺感受到背李权哲明显提高的兴致后,终于微微松了口气,爱吃醋的小朋友真可爱(^~^)

    “嘻~”毕雯珺一脸宠溺的看着躺在酒店床上一边刷微博一边发出标志性笑声的李权哲,“雯珺哥,雯珺哥,你看,这个太好笑了,jwqg女孩真的是显微镜本镜了,我都不知道你有这样看我哦,害羞ლ(|||⌒εー|||)ლ还有,你今天怎么会和新淳哥换位置哦”

      
      “还不是你这个小笨蛋今天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不换位置我们怎么坐在一起”毕雯珺边说边把手搭在了李权哲的脖子上,os:有两点jwqg女孩是真的没说错,我毕雯珺的手只会搭在(揉)你李权哲的脖子上,还有就是我❤🔒你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讲,还不是你和新淳哥毕淳。。。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李权哲一秒切换到了委屈模式

     “哦?这样吗?那要我告诉你君王权贵才是真的吗?”然后毕雯珺开始解开身上穿着的衬衫

     目瞪口呆的李权哲看着毕雯珺从锁骨到胸口一颗颗解开的扣子,“啊啊啊啊啊啊!!!!雯珺哥,你耍流氓!!!我我我我我我,我先去洗澡了,你,你你你你冷静一下,三年,三年起步,拜拜”

      “哈哈哈,还治不了你了”看着因为害羞落荒而逃的李权哲,毕雯珺美滋滋的拿起李权哲落下的手机,继续刷着微博,逛了逛君王权贵的超话,“哎,这张图不错,不错不错,还算对得起我这个君王权贵的扛旗大手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