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我变成了我的小男友?上

   emmmmm,互换身体之前好像有大大写过。。。我不知道这算不算那啥😂😂😂如有不妥,请大家提醒我,立删

   和之前的预告有些不一样,改了改开头,文笔一般😂😂😂时间比较紧,先发一点,不嫌弃往下看

     按掉讨厌的闹钟后,迷迷糊糊毕雯珺觉得还是继续抱着软软的小男友再睡会好了,大手一揽,嗯?!这手感不对啊?!

     这谁啊,权哲呢?毕雯珺下意识地将怀里的人一脚踹下了床,“啊啊啊啊啊啊,雯珺哥,你干啥捏?好痛啊”被毕雯珺这一踹,差点就吃到梦里锅包肉的李权哲恨恨的表示这不是他最爱的珺哥了,绝交五分钟,沉浸在没吃到锅包肉遗憾中的李权哲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声音有啥奇怪的地方

      !!!这一吓,毕雯珺彻底清醒了,呆滞的坐在床上,这?什么情况?!

      久久未得到回应的李权哲终于决定自己爬起来,毕雯珺这个大猪蹄子,踹我还不来扶我,小本本记上了

       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谁!!!我的声音?!”

       ……

       接下来的半小时,两人都只呆滞的看着对方,“雯珺哥,这,这到底咋回事啊?”李权哲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样的设定出现在自己身上,“我也不知道啊,没事的啊,权哲,有我呢,等会去和大家商量一下……”

      “嗯,雯珺哥,一定没事的”终于接受一切的两个人心情也放松了下来

    毕雯珺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原来自己声音也能这么软萌,看着自己的脸,实在是太容易出戏了,刚刚如果不是太蒙圈,用权哲的声音讲这么多道理,真的很容易笑场

     “笑啥捏?你个大猪蹄子,现在是要严肃的时刻,不许笑,还有,身体没换回来你可别,可别对我,我的身体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嘻~希望换回来以后你光吃不胖的体质给我留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前一秒还害羞的李权哲说到吃的以后开心到无法自拔,虽然顶着自己的脸,但毕雯珺还是自动脑补了这样的表情出现在李权哲自己的脸上,实在是太可爱了,至于自己的脸,还是算了,太磕碜人了(what?老毕,你对自己的颜值是有多大的误解,帅出天际好吗?!)

     为了让沉浸在美食中的李权哲清醒过来,毕雯珺一把搂住上蹿下跳的李权哲,这手感,差评,毕雯珺再一次深深嫌弃了自己的身体,还是软软的权哲抱起来舒服,反正有自己在,他相信他的权哲会一直都是香香软软的,减肥?不存在的

      “雯珺,权哲,你两咋还不起?早餐做,,,好了”来叫早的三哥???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一定没睡醒,等会再睡会儿

        “诶诶诶???新淳你在门口敲自己脑袋干啥?他们还不起吗?让我福西西来拯救他们吧”

   福西西os:我的天!!!187的大个一脸娇羞的躺在180的怀里是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雯珺哥竟然是受,大家快来看啊”被山东大鹅一闹,毕雯珺觉得脑瓜子疼

      原来我没看错啊,还好还好,不然乐华祖传眼神不好就要是石锤了,走廊里的三哥默默取消了眼科预约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