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何

随心

小甜饼(起名废最后的挣扎😂)

  wowowowowowowowo失踪人口回来啦!!!有人想我吗?好吧,没有,下一个,最近因为上学期的不争气,一直在狂补高数。。。但结果。。。补考依旧没过,要重修的我,爆哭o(╥﹏╥)o

   今天刷微博突然来的灵感,激情小速打,短小预警,卜上升卜上升,微仁者淳心预警

    丁泽仁生无可恋的看着敷着面膜的李权哲在他昨天才收拾好的“乐华百万垃圾堆”里刨东西,一边刨,还一边念念有词

    眼看着“百万垃圾堆”真的要变成垃圾堆的丁少侠表示要努力克制住自己,要平静平静,不能打孩子,孩子皮,怪谁?不都是自己宠的?更何况今天雯珺哥也回来了,打不过打不过,诶?等等?看着李权哲脸上敷着的面膜,好吧,我知道了,这恋爱的酸臭味,我说这皮孩子怎么突然这么精致了,新淳哥好像也一起回来,那我也去敷张面膜吧,垃圾堆就让雯珺哥自己收拾吧

    正沉浸在毕雯珺要回来的喜悦中的李权哲才不管丁泽仁在他背后风起云涌的内心活动呢,“嘻~雯珺哥要回来了,穿啥好呢?好想吃抚顺麻辣拌……”(果然,这才是重点吧)

     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李权哲在房间里激动的等着毕雯珺的归来(啊呸,不对不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解一下)

    等得昏昏欲睡的李权哲在听到熟悉的声音“我们回来了”,冲出房间就给了自家男朋友一个大大的熊抱,毕雯珺一个没反应过来,就被李权哲扑倒在沙发上

   “啧啧啧啧,权哲你瑞思拜,客厅就给你们好了,泽仁我们上楼,”黄新淳一把拉住要去把倒在沙发的两人扶起来的丁泽仁

     “诶诶诶,等会,新淳哥,不扶他们一下吗?”“人家xql的情趣,你管那么干嘛,你的注意力应该在我身上,ok?”“哦哦”

      “权哲,虽然我很喜欢你投怀送抱,但是先起来?等我放了东西再抱?”正懵的李权哲抬头就看见毕雯珺脸上温柔的笑,得,这下重启是真的失败了,脑子里只剩下好帅好帅好帅了……

      毕雯珺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听着李权哲的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雯珺哥,我跟你说,你不在的这几天,我不爱去关灯,都没人给我关灯,不爱找东西也没人给我找……对了,嘻~雯珺哥,你有没有给我带抚顺麻辣拌,我想吃~~~”听到这的毕雯珺还能不知道前边李权哲所有的话都是为了装可怜,重点就在这最后一句了,看着李权哲此刻萌萌的小表情,毕雯珺生出了逗弄他的想法

      “权哲,原来你一点都不想我哦,只想着让我给你带吃的,难过”“没有,没有,我超想雯珺哥的,不信你问泽仁哥,我今天很早就起来了,还挑了很久的衣服……”以为毕雯珺真的生气了的李权哲赶紧解释,越解释脸越红,声音也越来越小,白白嫩嫩的仓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烤仓鼠

    总觉得下一秒李权哲就要害羞的跑掉,已经看见李权哲害羞的表情毕雯珺表示很满意,“好啦,不逗你了,带了酱料,待会给你做”

     “耶~我就知道,雯珺哥,最爱你了,mua”听到有好吃的李权哲也顾不上害羞了,抱住毕雯珺就是一顿猛亲,对上毕雯珺越来越深邃的眼神,李权哲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竟然强吻了雯珺哥?!

     “啊哈哈,雯,雯珺哥,你先收拾,先收拾,我去看看冰箱里有啥吃的,给你洗洗菜,拜拜”保命重要,保命重要

    看着李权哲一溜烟的跑出房间,毕雯珺也只能无奈的笑了,这皮孩子,没办法,都是自己惯的

      不过,看着摆放在房间最明显的位置上的那一摞未成年人保护法,还有三个月,三个月……

或许可以收获小心心和评论吗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